【韩叶】等我。

#OOC
#私设
#甜虐相加


  我爱你。

  韩文清从来没有对叶修说过这三个字。

  即使是韩叶两人在荷兰的一个小教堂里,韩文清在牧师的见证下说了‘我愿意’, 却还是没有对叶修说我爱你。

  老韩那个闷骚的男人你们还看不出来?

  苏妹子和陈果问起叶修的看法时,叶修的视线依旧盯着电脑屏幕连头也不抬,如是回答了。

  要是他哪天突然对我这样说,一定是被穿了。

  叶修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苏陈两人不约而同的脑补韩文清一脸深情地对叶修说我爱你,默默地同意了叶修的话然后回到电脑前继续看电视剧去。

  在两人回去之后,叶修停下操作,把嘴里抽完的烟往烟灰缸里摁。接着从口袋里又掏出一根烟,只是叼在嘴里,没有点燃,双眼盯着游戏却没有任何动作。


  -----

  
  第四赛季后,韩文请结束记者会之后准备离开会场的时候,在会场外遇到倚在墙上抽烟的叶修。

  在叶修的身影落入韩文清的视线时,韩文清眼中闪过那么一会儿的犹豫,可是很快的又调整回来,恢复一如既往不退缩、坚定的眼神,走向某个只顾抽烟,完全没有察觉有人走向自己的人。

  叶修正在思考人生。准确的来是正在思考这次输掉冠军之后自己的心情。拿了三年冠军,今年终于输了,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可是叶修的心情却没有什么那么大起伏。输在霸图手里,好像也没什么。就当哥拿冠军拿腻了,今年就让一让你们吧。看哥明年怎么……我擦……!

  叶修还没想完,叼在嘴里的烟突然就被人抽走,紧随其后的是贴上来的老对手的唇瓣,还有伸进嘴里肆意搅动的舌头。对方嘴唇说不上多柔软,还带点粗糙。总之虽然感觉不算差,但也没多好。

  韩文清亲够之后,放开了按着人后脑的手,同时把手里的烟往墙上摁,“一嘴烟味。”

  “老韩你要是嫌弃就别亲。”

  “哼。”

  -----

  韩叶两人的关系在联盟里不算秘密。韩文清那种性格让他不会刻意隐瞒,而叶修倒是觉得让别人知道也无所谓。其实整个职业圈里知道两个人真实关系的人不多,有些人甚至是在叶修组起草根战队杀回职业圈风风火火的抢了冠军然后宣布退役之后才知道的,就比如那个在知道真相之后震惊得在职业选手Q群里刷了整整十页,满屏幕都是字还不带标点符号,堪称职业选手Q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当然这都是后话。

  
  韩文清退役之后,叶修把烟盒还有小号的账号卡往裤兜里一揣,就搭上飞机飞去和韩文清同居了。不像韩文清天天得去霸图当技术指导,叶修干脆就是通过网络远程兴欣的训练。除此之外叶修的日常活动就是开着小号在神之领域里指挥兴欣抢野图,饿的时候不是泡面就是跑去霸图的食堂和韩文清一起吃饭。叶修此举当然是在无数霸图保安杀人目光的沐浴之下,但是叶神表示连这点仇恨值都担心我还能是叶修么,幼稚。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直到有一天,韩文清辞去霸图技术指导一职,叶修也回到兴欣,回到上林苑。

  -----

  清明节。

  叶修,苏沐橙还有陈果像以前一样一起去扫墓。

  陈果到她爸墓前告诉他这一年又发生了什么。

  叶修和苏沐橙站在苏沐秋坟前,苏沐橙把手里的花束放下之后,也开始说起这一年的种种。然而叶修只是看着墓碑上苏沐秋的遗照,什么也么说。苏沐橙说完之后,转身发现叶修不在身后 ,叹了口气就走去找陈果。

  陈果看见苏沐橙来了,也稍微整理一下带来的东西,然后两人一起搭上计程车直接回上林苑。

  -----

  叶修站在一个看起来是刚立不久的墓碑前面。那上面照片里的人是自己看了十多年的脸,是自己闭上眼睛也能描绘出来的样子。那人的眼神里就和他第一次看见这双眼睛的时候一样,是那么的坚定,一如既往。

  老韩,等我。

  -----

  END。

评论(3)
热度(13)

© 木彦 | Powered by LOFTER